教学建设

专业建设
位置: 首页 > 教学建设 > 专业建设 > 正文

锦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卓越班报名通知

作者:   时间:日期:2022-07-15 19:04:32   点击数:

临床医学专业2022级学生:

锦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分为卓越班和普通班两种教学班型,其中卓越班需要学生自愿报名申请,学校择优选拔后确定最终人员名单,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!

一、报名时间:

2022年8月21日17点前。

二、选拔方式:

以高考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,择优录取,分数相同以外语成绩高为优先录取。

三、报名方式:

手机扫描二维码报名:

卓越班简介:

为顺应现代医学教育发展趋势,学校从2012年开始组建临床医学专业卓越班(以下简称“卓越班”)。卓越班运用新的教育思想理念,采用PBL教学方法,实施“器官系统”课程模式教学。该模式以器官、系统为单位,打破学科间的界限,将临床学科与基础学科主要课程进行整合,避免学科之间的重复和脱节,实现了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的融会贯通。有利于学生早期接触临床,激发学生对医学的探索兴趣,帮助学生建立和形成良好的临床思维,不断提高临床实践能力、主动思考能力、解决问题能力、自主学习与终身学习等综合能力,致力于培养符合新时代医学发展的高素质卓越医生和医学人才。

“器官系统”课程模式在我校有着成熟的办学经验,1991年我校率先在国内开展了“以器官系统为中心”的医学课程模式改革,为我国高等医学教育改革提供了成功范例,开创了我国高等医学教育多种课程模式并存的局面,受到国家相关部委的高度重视,被教育部批准为“面向21世纪高等医学教育教学内容和课程模式改革计划项目”,先后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两项,辽宁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两项。

卓越班学生可享受学校优质教学资源,学校集中优秀师资力量,采用先进的教学方法进行授课,有效保证学习效果和培养质量。

地址:中国•锦州 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: No.40,Section 3,Songpo Road,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, Liaoning Province,P.R.China
   邮编:121001 电话:(0416)4673073 Postcode:121001 TEL: +86-416-4673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