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对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

作者:   时间:日期:2022-10-09 15:30:22   点击数:

各单位、各部门:

按照辽宁省和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的相关要求,为加强项目过程管理,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实施情况,根据项目进度总体安排,学校决定对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检查范围

2021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(详见附件1),已结题项目无须参加此次检查。

二、检查内容

中期检查主要考察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、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、下阶段工作计划、经费使用情况和经费安排计划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。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经验、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。

(一)上报材料

1、锦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(附件2)。

2、锦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(附件3)。

3、项目阶段性成果等相关佐证材料(自行编写目录)。

三、检查形式

项目负责人所属学院对项目组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,初审通过后上报学校进行复审。

四、检查结果处理

1、检查结果分通过和不通过两个层次。不通过项目暂停报销经费,需按照整改意见自行整改,待检查合格后再报销。

2、未按学校要求按时提交中期检查报告的项目视为自动放弃项目。

五、有关要求

1、项目负责人、指导教师所属单位或部门做好此次中期检查通知的传达工作。

2、项目指导教师应认真指导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好相关材料准备。

3、所有中期检查材料通过项目负责人所属学院(注意不是指导教师所属学院)统一上报,不接收个人上报。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xcyzdzx@jzmu.edu.cn,纸质版由学院盖章后交至机关楼105室。

4、上报材料时间截止至10月19日,逾期不再接收。

联系人:崔苗苗  电话:67924

附件1:锦州医科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

附件2:锦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

附件3:锦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

地址:中国•锦州 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: No.40,Section 3,Songpo Road,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, Liaoning Province,P.R.China
   邮编:121001 电话:(0416)4673073 Postcode:121001 TEL: +86-416-4673073